close

  

#發燒第一天1104

今天一早發現maple夯夯
一量38.2
活動力十足
食慾也不差
泡個溫水澡⋯體溫維持37-38間

下午五點38.9給了一次退燒藥水
可是maple怎樣也不喝又不想強灌
好在朋友提醒 
換裝在飲料杯加了點水,肯喝了些
溫度退下至37.8上下

晚上9點半再度夯夯
洗了澡但不想泡澡
只想睡覺
11點一量39.2⋯⋯
趁她半睡半醒半灌喝了退燒藥水

阿爸買宵夜
阿母準備抗戰
Maple加油💪
我們一起努力~

   

 

#發燒第二天 1105

清晨5點半燒到39.5

給了藥水和ㄋㄟㄋㄟ讓maple好入睡


10點起床體溫夯夯38上下

給予退熱貼採取物理性降溫


下午2:30看診

醫生說喉嚨有點發炎

不過孩子的活動力不錯

可能是玫瑰疹也不一定⋯

這跟我收集的資訊判斷方向是一樣的

不過醫生也説只能觀察才能評估確診


懶人包👉玫瑰疹vs腺病毒怎麼判斷

https://goo.gl/s9jST7


因為退燒藥水之前給的未使用

就請醫生不用開(不浪費醫療資源)

只拿了感冒藥水和塞劑回家


下午四點又燒到39.5

此刻maple已經不舒服到歡上天了

給了退燒藥水讓她休息

沒想到她邊睡邊顫抖一直醒來

媽媽我只好抱緊處理

抱著好讓她安穩入睡


傍晚5:30 燒已退37.7

此刻滿頭大汗趕緊換衣服

下樓等待她最愛的垃圾車

活力十足玩到不想吃飯

虧阿母我還專程買雞肉

阿爸負責煮香菇雞湯

結果maple沒胃口只喝了幾口

其他都進我們夫妻肚子裡


媽媽我有先見之明

怕她不吃飯買了小蛋糕

果真八點肚子餓

拿了蛋糕要我開

還堅持坐在媽媽我腿上吃

#生病的寶寶超黏人

只要她願意吃都好都好


晚上9:30洗好澡

陪媽媽在沙發上

Maple的眼神開始空洞

然後默默打哈欠趴在我腿上


10:00又燒39.5

只好再給藥水⋯⋯

喝完奶

習慣咬被被的maple塞太深

結果吐了,無助的大哭

媽媽我忙處理,爸爸抓去洗澡

慶幸婆家有烘乾機可以解救被子危機

安撫被被maple來說根本是命⋯

等杯子烘乾了,抱著,秒睡⋯
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38度活動力都很ok

一到39.2就很明顯的歡

有時歡到我們都招架不住

只能希望這場戰爭趕快結束

   

   

#發燒第三天 1106

一發不可收拾

高燒三天
第三天晚上也是最難熬的一天
半夜大哭大鬧無法安穩入睡

從一點哭到兩點好不容易睡著

三點又哭鬧到四點
心力交瘁結束這一回合

寶貝,爸媽對不起你,讓你經歷不好的感受⋯

  

  


#退燒發疹一天 1107

第四天一看疑似疹子

最先是在腹部

  

下午前胸後背更是明顯

發現每當要出疹前就鬧不

 


晚上疹子愈來愈明顯

  

#發疹第二天  1108

終於來到第五天
一早有點昏睡狀態睡醒直到中午

發現臉部開始有些疹子了

   

腹部的疹子大爆發變超多超滿!

 
晚上在歡必霸後,發現手臂出疹子了

臉上更是發好發滿~

   希望病程趕快結束

讓一切回歸原

#1109開始退疹

退了三天全消~

Maple好棒👍完勝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玫瑰疹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PLE的探索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