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#跟著Maple一起Halloween 

週三Pg課除了maple媽我主導教學製作南瓜提籃(討糖用)

重頭戲就是萬聖節裝扮遊街討糖活動

這是maple第一次全程自己完成任務

當天真的很興奮尤其是拿到糖果和餅乾立馬放進提籃裡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回到教室後就忍不住迫不及待開始享用!

謝謝媽媽們用心規劃路線和帶領,讓孩子們有難忘的體驗!活動圓滿成功⋯👍

  

話說當天maple看見大家開始著裝

居然主動要我幫她穿(本來很怕他跟前一天一樣穿一下就不要了)

好在剛開始的願意,讓媽媽我總算拍了不少可愛獨照😍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後來真的也熱了才脫掉,直到做完提籃準備出發才再度著裝!

印象最深是maple很得意拿著衣服跟同儕分享「這是我爸爸做的」(爸爸看到應該尾巴要上揚了😏)

接著沿著店家討糖都算配合,除了拍照比較難搞📷好幾次maple好不容易跟大家一起站好

結果看到我一離開就跟著烙跑😓

  

媽媽我只好亂入跟著孩子們拍照了😂

不過還不錯到愈後面配合度愈高

終於可以有小朋友們的獨秀照

/

/

來來來說這麼多也來分享這次活動手作道具提供大家手作參考

   

🎃提籃DIY(maple媽DIY)

🖍材料:纖維紙碗(塗上橘色顏料)、黑色緞帶、泡綿膠、黑色紙卡

🖍步驟:黑色紙卡剪出眼睛嘴巴用泡綿膠貼上,紙碗兩側打洞用緞帶綁上,最後拿紙碗在紙上畫圓剪下,圓形紙卡中間剪米字型再貼在紙碗上就完成了。多了上蓋的提籃,裝糖果時,可以避免掉出來唷!

 

  

🎃南瓜披風(maple爸DIY)結合媽媽靈感和爸爸巧手合力完成

✂️材料:三尺橘色不織布(布行購入$45)、黑色和深淺綠色不織布

✂️步驟:

❶將橘色布料對折2次找出中心點剪一個圓,當作頭部套入的地方。

❷深綠做領口,淺綠做葉子依序車縫在圓領處,可用熱融槍代替。

❸以中心點為基準,畫出眼睛和嘴巴並剪下,缺口用黑色不織布補上。

❹最後將下擺剪成鋸齒狀就完成了。

❺運用剩餘碎布做小帽子當配飾。

   

準備出發囉~  

拿到店家準備的糖果好開心~  

迫不及待想拿糖果盒裡的糖果來吃~

  

 

☝️不給糖就搗蛋~吼!!

 

更多分享可關注

追蹤我的粉專/IG:MAPLE的探索樂園和 IG滴家

文章分享記錄:部落格 MAPLE的探索樂園我的媽咪拜Babyhome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PLE的探索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